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孔雀绿色的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 冬日大衣怎么潮搭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作为冬季和羽绒服并肩出现的,两个最常见的外套单品,搭配上也是很考验时尚功力的。大衣很容易穿得比较路人,或者凸显不了身材优势,所以在日常大衣的穿搭上你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孔雀绿色的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呢?冬日大衣怎么潮搭呢?下面就随简约风情女装一起来看看把! 

简约风情

这件非常的显高级感的孔雀绿色的大衣,采用过膝长款的版型设计,包容性很强,并且这种颜色的绿色非常的衬肤色,穿着起来非常的显高级。搭配上小香风的小高领打底衫,一条黑色的牛仔高腰半身裙,一双墨绿色的高跟小短靴,很适合上班族和通勤党,超显品质感。

孔雀绿色的大衣配什么内搭好看 冬日大衣怎么潮搭

更灰色大衣是冬日里比较常见的一款,这种经典耐看的色彩非常的百搭有味。简约风情女装连帽款的灰色大衣,采用米白色的内里色彩撞色,极大提升了这件大衣整体的视觉层次感。而且过膝的长度,腰间的大口袋拼接,多了几分休闲惬意感。内搭一件黄色的高领打底衫+白色的T恤打底,下穿深灰色的高腰阔腿裤,一双白色的高跟短靴,轻松凸显大长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