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关于羽绒服的搭配 你了解多少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寒冷的冬季,很多人早早就开始准备起来冬季的服饰搭配,但是在寒冷的冬季,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就是羽绒服,除了羽绒服,没有更好的单品,能够在满足时尚感的同时,还能够很好的保证温暖。但是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羽绒服都是非常臃肿和厚重的存在的,那一定是因为你不够了解羽绒服的搭配,关于秋冬的羽绒服的搭配,你了解多少?千百惠,带给你更多关于羽绒服的搭配灵感!

千百惠

黑色的羽绒服是属于必备款,因为黑色是很显气质的颜色,关键是在秋冬的时候,黑色还很耐脏,一件羽绒服的清洁永远是让人头疼的事情,这款黑色的长款的羽绒服可以很大的程度上帮助你解决清洗的烦恼,而且还是毛领的设计,看起来就很温暖,也很有质感。里面可以随意搭配一件简单的内搭,下面是一条白色的短裤,里面可以搭配光腿神器,这样的搭配在秋冬的时候,好看时尚,又能很好的保证温暖。

关于羽绒服的搭配 你了解多少

如果一般的羽绒服满足不了你对时尚感和设计感的高标准的要求,这件光面的羽绒服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光面的设计,不管是时尚感,还是御寒效果,都是非常棒的,而且也是一般的羽绒服比不了的。长度设计也是偏中长款的,穿起来非常的温暖。里面是一件白色的内搭,下面是同色系的半身裙,这样的搭配看起来非常的和谐和自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