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创业要注意哪些问题 有没有3-5万的小本创业项目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理,不想当老板的员工,也不是好员工。相比父母这杯的人来说,现在的年轻人更敢于去奋斗,去创业,他们也有有野心、有闯劲。不过,自己创业不比打工,风险也会更高。那么创业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消费者需求

没有客户需求的项目,必然不是投资好项目。想要创业你首先要做好市场的调研工作,你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市场的环境是如何。一个生意的第一条“腿”就是对市场,对消费者的不断动态了解与分析,这也是公司的行动依据,努力目标,没有这个坐标,或是坐标不准确,其他努力都是低效率的,甚至是徒劳的。

2、产品品质

现在很多创业者热衷于追逐风口,注重营销推广,觉得只要是热点,只要营销能力够强,什么商品都能卖出去,但是你卖的产品品质不够好,那么你前期所做的一些口碑都会变的白费。消费者们不会再次光顾。你必须要知道卖的出去和卖的持久是两回事。

3、经营模式

在如今的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下还是缺少竞争力的,必须通过进步的科技与社会基础设施,重新构建一个传统生意的新经营模式,以达到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或是提高顾客价值目的。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更大优势。

创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你如果想要去创业,你可以选择比较成熟而且风险比较低的投资项目。那么时下有没有3-5万的小本创业项目呢?藏九女装加盟怎么样呢?

藏九-CANGJIU

杭州藏九女装致力于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严谨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优雅、女人味。秉承“优雅、大气、经典、时尚”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女性的线条美感,妆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深受女性消费者们的青睐。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cangjiu藏九具备了非常扎实的硬件,品牌的实力和一流的运营经验。而为了让cangjiu藏九女装谋求再次飞跃的契机,进入全新巅峰。并且藏九女装3-5万小成本的投资吸引了不少加盟商们的加入,并且大部分加入藏九加盟商们都走向了成功之路。

那么加盟藏九女装有什么优势呢?

创业要注意哪些问题 有没有3-5万的小本创业项目

藏九女装采用“整店输出”运营模式,店面设计、经营经验、售后服务体制整体复制,让无经验者成功经营。新加盟客户,公司免费赠送衣架裤架,宣传材料如展板画易拉宝,一年四季包装袋,vip卡,销售小票,开业宣传单,授权牌等,都是免费赠送,总价值rmb3000元左右。来考察客户,公司酌情报销来回车旅费用。另外公司根据加盟商业绩,也会有最低6000元的返点;而且00%跨季度换货。做女装多多少少都赚钱,但到了后期,赚的钱就容易变成卖不掉的衣服,也就是库存。加盟我们,就没有这个后顾之忧,我们是100%的跨季度换货,合同期(一年)内,您随时腿我们随时给你换新款,本季度下季度都行,说到做到,十年信誉保证;

3-5万的小本创业项目,藏九女装就是非常靠谱,非常有前景,非常赚钱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