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et莎斯莱思时尚男装街头连帽卫衣 20岁少年感呼之欲出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4 13:23来源于:莎斯莱思男装
分享:

自 《少年的你》上映以来,就频频上微博热搜,其中一个热搜话题引起了众网友的同感,这个话题就是少年的你后遗症。

和朋友聊天“北言北语”说不停,开始喜欢戴卫衣帽子然后帅气的说上一句“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看完电影的你有吗?

今天不讨论电影,讨论卫衣。

随着《少年的你》的火热播出,也带火了连帽卫衣。在这个季节,最实穿的莫过于连帽卫衣,无论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会平添街头感,潮味十足!

莎斯莱思 - SASLAX

连帽卫衣虽潮流,但太显嫩,缺点成熟型男的魅力?不要慌,选对款式,做好搭配,照样年轻又有成熟魅力。

下面,就和Saslax一起来康康今季最街头的连帽卫衣,当一个最年轻的成熟型男。

get莎斯莱思时尚男装街头连帽卫衣 20岁少年感呼之欲出

色彩穿搭是秋冬季节的穿搭潮流,一穿上身,就能成为全场的焦点。经典的连帽卫衣款式,胸前印花图案,吸睛特别,彰显个性潮流。下身搭配牛仔裤,青春靓丽又有型,难掩的帅气流露。

白色,是无人能拒绝的诱惑,穿上白色的那一刻,世界都将美好。经典设计的白色连帽卫衣,帽子和衣服上的印花图案提升层次感和设计感,下身搭配牛仔裤,一下子就年轻了好几岁,真不愧是减龄神器。

莎斯莱思时尚男装,最街头的连帽卫衣,20岁少年感呼之欲出!

莎斯莱思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