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穿搭技巧 用外套为你定义高级感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9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昨天的降温,今天已经成功的进入了冬季,大家是不是已经感受到冬季对大家的爱了呢,随着冬天的脚步已经来临,这是时候什么样的衣服是我们御寒凹造型的必备单品呢,当然是冬季的外套了,外套的款式众多,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你即永恒看一看是不是你所喜欢的外套款式,让你即永恒为你定义高级感。

你即永恒-U-REETY

黄颜色的是不是很清新亮眼,而且小款的款式很适合笑给自女孩是能穿,羊毛羔的材质在今年很是流行哦,单排扣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大大的口袋方便不少,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毛衣,纯色的颜色很是简约简洁一点都不觉得复杂,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高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大长腿穿出来的,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帅气。

冬季穿搭技巧 用外套为你定义高级感

这款蓝色格纹的外套真的是充满了复古感,翻领的设计很显时髦,内搭一件黑色毛衣,半领高的设计是不是很保暖,毛衣上时髦图案的点缀,看起来很是简约大方,版型是那种小款穿在身上刚刚和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裤子,高腰的设计很是简约优雅,九分裤的剪裁很是好看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优雅。

你即永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