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配粉色好看吗 卡其色外套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8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瞬间总觉得自己的衣服很丑,但经过搭配又变得不一样了,在店里试的衣服看着是很好看的,买回家发现也就那么回事,没有在店里那么好看,那种想要穿上身的冲动了,是否你也有这么一个瞬间呢?这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丹皮不要局限于它的一种搭配,而是要无限的放大,那么你每天的穿搭都会不一样。

爱弗瑞女装卡其色衣服搭配,卡其色的颜色也有很多种,有特别的咖色,也可以是接近米色的颜色,呢大衣、风衣这两个款式是相当适合用卡其色当做主打色的哦,爱弗瑞女装精致效果的体现,一起来看看示范穿搭。

爱弗瑞

爱弗瑞女装卡其色呢大衣款式搭配,这款卡其色拥有米色的效果又有卡其的深沉感,内搭一件粉色打底衫下身搭配一条格子休闲裤效果就相当不错,可以来尝试看看,必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卡其色配粉色好看吗 卡其色外套配什么裤子

卡其色颜色的搭配也可以很个性,温柔的色彩也很不错哦,再来一款卡其色风衣外套款式,风衣外套可以选择中长或者长款的版型,翻领的设计呈现,内搭白色衬衫效果就很不错。

卡其色配粉色好看吗 卡其色外套配什么裤子

卡其色风衣款式职业感的体现,卡其色风衣外套款式长款的设计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蕾丝包臀裙效果就相当不错,职业女性可以来尝试看看,让你每个季节都不会错过时尚穿搭。

爱弗瑞女装卡其色外套配裤子或者裙装都很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