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出游巧穿搭 轻松穿出时尚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8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这样温柔又浪漫的季节,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美好的风景。对女生来说一场出游除了少不了发一波朋友圈,所以穿搭就成了非常关键的事情。一套休闲又女人味十足的搭配,柔和又不张扬像秋季一样有着浪漫的味道。37度生活美学,款式新颖时尚。这几款搭配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37度生活美学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采用高级显白的姜黄色,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开叉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上身一款简单的白色毛衣的搭配保暖又时尚,黑色牛仔外套也非常加分哦!

秋季出游巧穿搭 轻松穿出时尚感

这款西装裤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又不会出错的灰色,这款西装裤修身的版型轻松穿出好身材。上身搭配一款白色毛衣,毛衣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穿上身也是非常舒适、这样一套休闲的搭配不乏气质女人味,轻松穿出好气质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37度生活美学!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