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不好看 那要看你怎么搭配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寒冷的冬季,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冷的手都伸不出来,其实要说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是什么,那一定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不仅穿起来非常的保暖,时尚感也是非常强的。但是很多人反映说自己穿羽绒服只会显得非常的臃肿,那一定是你没有搭配好。羽绒服对于很多时尚达人来说,还是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呢,好看的羽绒服也是需要搭配的。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羽绒服不够好看,那一定是你没有好好搭配!

佳美优品-JIAMEYP

很多人都很喜欢穿暗色的羽绒服,暗色的羽绒服的耐脏性一般都是很好的,这件羽绒服的配色非常的耐看,也很有特色,而且长度的设计是中长款的,穿起来又不会显得太过臃肿,保暖效果也很好。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细腿裤,这样的搭配也很显瘦。

羽绒服不好看 那要看你怎么搭配了

黑色的羽绒服也是很多人的挚爱,这件黑色的中长款的羽绒服真的很受欢迎,黑色很耐脏,而且这款黑色的羽绒服的设计感也很强,帽子上还有一个毛领的设计。关键是这套搭配,也很有特色,下面是一条A字裙,而且还是亮面的,有一点机车的感觉。搭配光腿神器穿,好看又很显瘦,这样的搭配也不会显得黑色的羽绒服再过暗沉和单调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