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怎么传才好看 伊行带给你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气温在逐渐的降低,很多人都已经穿上了厚重的外套,虽说现在还处在深秋的阶段,但是寒冷已经开始渐渐的逼近,寒冷的冬季离我们也不是非常遥远了。提到冬天,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臃肿的羽绒服,羽绒服是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但是怎么样才能将羽绒服穿出时尚感来呢?时尚女装品牌伊行带给你穿搭灵感。

伊行

很多人觉得羽绒服实在太显厚重,所以许多爱漂亮的女孩子都不是很喜欢穿羽绒服,但是又扛不住冬季的严寒,这套搭配就可以很完美的帮助你解决烦恼,这套搭配是非常耐看的深酒红色配色,外面是一件双面的羊绒大衣,而且款式设计也是非常经典耐看的。更关键的是里面的内搭,大衣的里面是一件很轻薄,但是保暖效果又很好的羽绒服,这样的搭配是经典的叠穿,好看又很保暖。

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怎么传才好看 伊行带给你穿搭灵感

穿惯和看惯了一般的羽绒服,这件短款的羽绒服一定能够很成为你的心头好,绿色作为羽绒服的配色,显得非常的有特色,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很多女生都喜欢暖色系的服饰的时候,这件亮面的绿色短款羽绒服更显出彩。里面是一件高领的白色内搭,下面是一条灰色的运动休闲裤,这身搭配真的非常的耐看,也很时尚,显气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