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柔漾:内幕曝光,好产品背后竟然有那么多人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6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这是一个产品时代,好的产品才会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光靠广告和宣传已经远远不够。不过到底怎样才能做出一个好的产品,很多人却并不了解。最近,小柔日本参访团放出幕后团队的视频,揭秘了一个好产品背后的故事,或者说好产品背后该有的故事。

柔漾日本工厂参访视频

日本京都以出产丝织品出名,柔漾日本工厂作为柔漾品牌的制造厂坐落于此,是一家拥有52年历史的老牌专业内衣制造商,在世界各地都有投资工厂,拥有先进的设备与设计、样品、缝制技术。目前日本工厂每年生产的内衣数量高达550万件以上,更是在2011年获得了日本国内著名的蓝绶褒章(代表在产业上勤勉奋进,有显著的贡献)并且由日本天皇亲自颁发。

柔漾-ReYoung

柔漾美体内衣利用高科技生产设备,结合日本尖端技术,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工厂,铸就一件好产品。当然在拥有好产品的基础上,也要配合推广,宣传,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使用。

柔漾:内幕曝光,好产品背后竟然有那么多人

在拥有好的产品的条件下,应该推广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使用这个产品,喜欢这个品牌,大力地使用宣传,每一位柔漾美体设计师,每一位柔漾家人,都是产品推广者,践行者提升我们的行动力,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让每一位顾客穿上我们的产品。行动产生的成果,用客人穿在身上的效果来真正诠释这个产品的功能与优势。

柔漾:内幕曝光,好产品背后竟然有那么多人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建立必须依靠事件联结,我们做的并不是创造这件事,而是通过柔漾美体内衣这件产品让消费者和柔漾品牌,与柔漾家人产生和睦的关系。通过一个人到一群人,由点到面的全方面宣传,让更多人拥有及去使用柔漾美体内衣才是对这个品牌的完美诠释。

柔漾:内幕曝光,好产品背后竟然有那么多人

正是因为柔漾每一位家人的共同努力,一起付出,日以夜继的传播这个产品,才会让柔漾品牌内衣拥有现在亚洲美体行业领航者的地位,柔漾才会拥有上亿名爱用者,才会越走越远,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让每一位女性都穿上柔漾美体内衣。

柔漾:内幕曝光,好产品背后竟然有那么多人

柔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