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膝包臀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包臀裙搭配什么鞋子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6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穿搭都有自己的搭配之道,每个季节在考虑穿什么都会想破头,很多看着普通的款式,但搭配起来效果却不一样,女生不容错过的是包臀裙或者连衣裙款式,美诗缇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包臀裙款式搭配,过膝包臀裙应该如何搭配呢?

美诗缇女装过膝包臀裙款式搭配,过膝包臀裙可以采用纯色系也可以是格子元素的修饰,多种不同的过膝包臀裙款式,配什么样的上衣呢?鞋子的搭配又该如何搭配,赶紧来看看示范穿搭吧。

Mixtie-美诗缇

美诗缇女装格子包臀裙款式搭配,格子裙精致又具复古的效果,扣子的修饰增加活力感,上衣搭配一件枫叶红的衬衫,这样的单品单穿效果就很不错,配上一件长款外套效果就相当不错。

过膝包臀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包臀裙搭配什么鞋子好

格子裙可以搭配不同的上衣,也可以是套装的呈现,例如这款西装套装款式搭配,西装套装款式搭配,双排扣的西装款式,腰带的修饰,下身一条格子包臀裙配搭即可,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过膝包臀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包臀裙搭配什么鞋子好

纯色系包臀裙款式搭配,棕色的牛仔包臀裙款式性感的体现,大腰带的修饰显得腰间非常显瘦,上衣一件条纹衬衫搭配效果就很不错哦。包臀裙可以搭配高跟鞋也可以是短靴的款式。

美诗缇女装包臀裙款式搭配,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