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一次约会穿什么好 冬天情侣旅游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5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都很珍惜与对方的第一次约会,感觉能否留下好印象就看第一次约会了,很多人或许聊的很来,但没有表白过,只是作为朋友在相处,但其实双方都有好感,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当有一方说出来之后,那才是真正的开始约会,开始注重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开始迎合对方的喜好。

所以很多情侣都是认识很久,才真正的在一起,第一次约会的珍贵,第一次旅游的记录等等,第一次约会旅游穿什么衣服好呢?冬天情侣旅游穿什么,冬天保暖肯定需要,但时尚感也不容错过。

新佳娜

冬季时尚单品毛衣款式肯定不容错过,毛衣呈现慵懒的风格,让约会显得不会太过拘谨,下身的半身裙配搭又很显女人味,约会不仅要舒适大方,女人味的体现也很重要,不要让男生觉得跟你出门跟个兄弟一样。

第一次约会穿什么好 冬天情侣旅游穿什么

情侣旅游如果是爬山或者需要走路的旅游,那么穿的运动一点比较好一些,新佳娜女装一款粉色卫衣款式搭配,连帽的造型体现活力十足,下身休闲裤的配搭效果就很不错,约会这么穿也无妨。

第一次约会穿什么好 冬天情侣旅游穿什么

冬季出游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的衣服一定要准备一件,一件短款的棉服看够了,浅色系的棉服配上卫衣、毛衣款式都很不错,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即可,经典又百搭,这样穿搭不踩雷。

新佳娜女装秋冬新品上市,情侣出游可以来挑选下哦,情侣款穿搭也很有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