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时髦外套穿搭 雁腾逸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4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冬季的来临,气温已经下降,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上新,各式各样的服装店开始上新冬季的衣服,在冬季有哪些好看的外套呢,你知道有哪些比较时髦的款式吗,其实冬季时髦的外套穿搭,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雁腾逸了解一下,雁腾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女装公司,以效益为中心,以创意设计为重点,让更多的女性穿上雁腾逸所制作的服装,而且款式新颖多元化很百搭的一款衣服,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快来雁腾逸了解一下吧!

雁腾逸

这款蓝色外套看起来是不是保暖,羊毛羔的外套在冬季很是流行哦中长款的款式,穿在身上很是合身,单排扣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搭配一件米白色的毛衣,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实用,时尚图案的点缀使这款毛衣看起来是不是很时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网纱半身裙,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冬季时髦外套穿搭 雁腾逸为你推荐

羽绒服的搭配也是受欢迎的哦,这款羽绒服的搭配很是优雅,咖色的颜色很是百搭有很时髦,内搭一件米色的毛衣,高领的设计很是简约优雅,中长款的款式穿在身上很是温暖合身,下身搭配一件黑色半身裙,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展现自己的完美的身材曲线,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又很休闲。

冬季时髦外套穿搭 雁腾逸为你推荐

这款外套是很时尚的哦,粉色的颜色甜美可爱,带毛的设计很是保暖哦,两者拼接在一起是是不是很好看看起来很是高贵典雅中带这一些休闲,内搭一件米白色的毛衣,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实用,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显身材,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简约。

以上几款外套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还有更多的款式尽在雁腾逸,其实雁腾逸的衣服款式很多,让更多的人有选择的权利,而且这几款的外套穿在身上很是显气质,想要了解更多的咨询,请关注雁腾逸!

雁腾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