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这几款羊毛外套 穿上出街 简直就是走在时尚界的“最前端”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3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对怕冷星人来说真的非常不友好,不过大家都是想方设法来御寒,今天saslax给大家分享几款羊羔毛元素的单品。羊羔毛真的是小编一想到就会觉得暖和的元素,手感很柔软,而且没有厚重的感觉,反倒是一种软萌可爱的感觉。莎斯莱思这几款羊毛外套,穿上出街,简直就是走在时尚界的“最前端”。

莎斯莱思 - SASLAX

全身的毛毛元素还是驾驭不了?Saslax拼接羊羔毛外套给你温暖和惊喜。

宽松直筒廓形,拼接羊羔毛元素,形成马甲的视觉感,时髦有腔调。正反两面都可以穿,胜任各种场合的穿搭利器,走到哪都是大长腿女神。

莎斯莱思这几款羊毛外套 穿上出街 简直就是走在时尚界的“最前端”

长款外套在冬天更受欢迎,因为保暖性更强。Saslax浅卡其色长款毛绒外套,你一定想拥有。

温暖毛绒设计,配以加厚狐狸毛领,温度时髦兼具。搭配白色长裤,变得非常高级,让你的时尚品味提升好几个level。

莎斯莱思这几款羊毛外套 穿上出街 简直就是走在时尚界的“最前端”

Saslax这些毛茸茸外套还真的是可爱又温暖啊,简直比韩剧还撩少女心!你被撩了吗?话说回来,这么萌这么保暖又时尚的外套,你怎么能错过呢!

今年冬季,毛茸茸外套必须穿起来,你就是精致又美丽的白雪公主!

今日互动-
年轻人该不该精致穷?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