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最火的高领毛衣 这样穿才够美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1-07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面对着渐行渐凉的天气,高领毛衣必不可少!然而小时候的我们内心都是拒绝的,因为那时总觉得高领毛衣就像秋裤一样主要目的是保暖,永远跟“时尚”二字完全不沾边。

可时尚圈也是风水乱流转,近两年高领毛衣就重整旗鼓,再次闯入时尚圈。在秋冬街拍中,越来越常看到博主明星们穿高领毛衣出现。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件看似普通却“咸鱼翻身”的单品,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又如何搭出时尚感!

◆ ◆ ◆ ◆ ◆

高领毛衣怎么选?

1、百搭纯色

高领毛衣的款式有许多,但基础的还是合身的纯色款。束进下装穿更凸显腰线,或者选择中长款遮住较宽的胯部,非常百搭好穿。

2、大高领

把大高领毛衣竖起来尤其显脸小,保暖的同时还能挡住肉肉脸,真是一举两得。

3、小高领

比较贴脖子的高领更适合做打底,尤其适合走气质OL路线的女生穿着,也可搭配其他单品进行叠穿。

4、半高领

贴心的半高领似乎专为那些脖子短星人量身打造~

走可爱风的你还可以选择半立荷叶领的毛衣,让普通的毛衣变得浪漫许多。

5、粗棒针高领

粗棒针的高领毛衣带着一丝文艺复古的气息,但这种毛衣穿上身容易显胖显胸大,百搭度没有那么高。

高领毛衣单穿搭配示范

1、高领毛衣+包臀裙

配包臀裙的look非常适合OL们,端庄舒适。把毛衣塞一角是时髦显高的穿法,高个女生则可以将毛衣放出来,一样也很时髦。

2、高领毛衣+蕾丝裙

高领毛衣搭蕾丝半裙是女人味十足的穿法,怕冷的话还可以在在高领毛衣内搭里面加一件蕾丝裙打底,搭配紧身裤或过膝长筒靴,爱美的姑娘们可以学起来~

3、高领毛衣+中长裙

百褶裙、鱼尾裙都是很好看的裙子,与高领毛衣相搭很有韵味。

4、高领毛衣+短裙

高领毛衣与短裙的组合,是显高的。鞋子的搭配上选择靴子好看,充满女人味又时髦到不行~

5、高领毛衣+牛仔裤

高领毛衣配牛仔裤虽普通却又不会出错。不过深色的高领毛衣看起来难免会有些沉闷感,所以建议选择有设计感牛仔裤能有效化解毛衣的乏味,再配上一双短靴会让你的Look显得时髦许多。

6、高领毛衣+阔腿裤

高领毛衣搭配阔腿裤,这就是把火的单品都穿在身上了~穿高跟鞋尽显时髦女人味,换上小白鞋就可以轻松出门逛街约会啦!

7、高领毛衣+黑色裤子

高领毛衣还可以和各种黑色牛仔裤、西装裤组成显瘦搭配,只要在脚踝处制造一点露肤感就不会显得太过沉闷。

8、高领毛衣+吊带/背带裙

这是兼具复古与时髦味的一身,建议选择偏修身一点的高领毛衣更好看,否则难免会有臃肿感。

高领毛衣叠穿搭配示范

1、高领毛衣+西服外套

西服外套是通勤熟女的必备,搭配利落裤装或淑女半裙都可以。

2、高领毛衣+长款大衣

长款大衣与高领毛衣的搭配,非常的大气、知性。在颜色上,黑灰驼经典百搭!

3、高领毛衣+短外套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还是穿短款的夹克外套更适合。鞋子建议选择粗跟短靴来搭配,拉长腿部比例的同时还能提升气场。

4、高领毛衣+风衣

南方的妹纸们可别错过穿飘逸风衣的最后时机,麂皮材质也是这个秋冬的至IN选择,随便搭条牛仔裤就很时髦。

今年高领毛衣是肯定要入手的了
妹纸们要学着搭配起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