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女宝宝打造亮眼的秋冬造型 可趣可奇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7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感要从小培养,提升审美能力能够给自身加分,让造型更为出众。时尚的传播不分年龄段,现在孩子们的服饰也更为新潮、个性,能够为孩子们塑造出百变的时尚造型。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倾注了很多的心力,包括在穿搭方面也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女宝宝给人的印象活波可爱,家长可以为女宝宝打造一身亮眼的秋冬造型。秋冬可供选择的单品也有很多,可趣可奇激发你的穿搭灵感,助力呈现亮眼的女童秋冬穿搭!

可趣可奇

棉服是冬日的常见的单品之一,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中长款的米白色的连帽棉服,颜色清爽柔和,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紫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出挑显白,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耐看显瘦。给女宝宝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打造出了时尚的保暖造型!

怎么给女宝宝打造亮眼的秋冬造型 可趣可奇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为了凸显女宝宝的活力感,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红色的卫衣,颜色鲜艳有活力,颜色出挑视觉冲击力强,穿起来休闲时尚,增添了个性人物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耐看。搭配一双白色高帮休闲鞋,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呈现出了亮眼时尚的女童穿搭!

get亮眼的时髦女童穿搭技巧,凸显出女宝宝的活力感!更多时尚童装搭配,关注可趣可奇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