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伊顿品牌童装店怎么做才能吸引客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2 09:16来源于:伊顿风尚
分享:

现在的童装店生意是有潜力的,很多品牌童装加盟商都在致力于吸引客户,品牌童装店主有条件可以设计一些吸引留住孩子的地方,伊顿品牌童装店怎么做才能吸引客户。

伊顿风尚

选择的店铺是在大楼里面,那位置要选择旺的那一面,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会有一面旺,一面淡,地带最好选择中心。 如果你选择的店铺是在街道,那要看街道是否有斜坡。如果有斜坡那开门最好在低的那一端;街道也会有一面旺一面不旺,选旺的一面。童装属性属木,坐北朝南是大多选择的朝向,因北水能生木;实际要根据个人的属性来配合坐向,最好不要选择坐南向北的位置来做童装,因童装木生南火,做起来会累。

伊顿品牌童装店怎么做才能吸引客户?

店内装修选好了。下一步就涉及到店面装修的问题了,注意灯光不能暗,越亮越好,因为好的衣服是要灯光来衬托的,但也不是说要花大价钱去买高级灯来装,多装几只高倍亮灯管就可以了,多安几个开关,可以调整室内亮度。童装店应该多一些卡通纸样好一些,店外也可以放大一点的广告,让别人从很远就知道你的店是卖童装的;一年四季的节假日要做出各种气氛,要让人感觉你店里的衣服有换新款。

做品牌儿童服装店,质地十分重要,任何家长都密切关心孩子的健康,一些纯棉的内衣和袜子是家长的首选。

如何让伊顿品牌童装店的生意火起来,很多小技巧都可以运用起来。

伊顿风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