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时尚卫衣 重新成为时尚圈的主力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5 11:06来源于:莎斯莱思
分享:

近段时间的天气让你找不到穿衣的灵感?那穿卫衣就对了。其实很多时候秋冬,许多搭配造型一直围绕着连帽卫衣来展开,从外穿到内搭连帽卫衣的造型都是拥 有很强的吸引力。

随着近几个季度运动潮流风的回归,连帽卫衣也重新成为了时尚圈的主力单品 、时尚圈的宠儿。可以说,连帽卫衣,减龄利器!

莎斯莱思 - SASLAX

有点拼接设计感的连帽卫衣,袖口和帽子都做了拼接设计,超有街头感,搭配大口袋的个性牛仔裤,难以掩饰的酷帅感,气场强大到要霸街。

莎斯莱思时尚卫衣 重新成为时尚圈的主力单品

连帽卫衣百搭潮流,那要怎样穿才能显得更高级时髦呢?超亮眼吸睛的黄色连帽卫衣作为内搭,赋予了黑色外套活力,穿出了青春时髦感,不仅减龄,穿着也温暖时髦,是冬季必备。

现在正是穿连帽卫衣的季节。作为行走在时尚圈的魅力型男,如果没有一件连帽卫衣,都不好意思出门吧!

莎斯莱思时尚卫衣 重新成为时尚圈的主力单品

别犹豫了,连帽卫衣是时候穿起来了!

连帽卫衣在时尚圈可以这么受欢迎也得益它自身的百搭特点,尤其在内搭时连帽卫衣能和各种外套搭配起来打造出各种时髦的风格。莎斯莱思时尚卫衣,重新成为时尚圈的主力单品!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