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运动束脚裤配什么衣服 束脚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2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都想让自己的穿搭变得不一样,给孩子的穿搭自然也是相当重视,每天给孩子的搭配时间都比自己的时间要多,孩子出门吸睛,也会让父母拥有自信。妈妈是不是在为孩子的秋冬穿搭而烦恼呢?那不如交给杰西凯童装吧。

杰西凯童装今日推荐束脚裤款式,束脚裤可以是工装裤的造型,也可以是休闲、运动风格的体现,运动束脚裤配什么衣服,该穿什么样的鞋子才适合呢?下面就让杰西凯童装来为你示范穿搭。

杰西凯

杰西凯童装运动束脚裤款式搭配,这款棕色运动裤款式,小脚裤的造型配上一款毛绒的小皮鞋也是非常洋气的哦,秋冬季节都适合穿搭,配上一款羊羔绒外套,今年流行款的呈现,小女孩穿搭也很不错。

运动束脚裤配什么衣服 束脚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黑色束脚裤款式搭配,黑色精致又百搭,的束脚裤的版型配上中筒袜也是不错的选择哦,配上黑色运动鞋即可,上衣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配上一件浅紫色运动外套,上学穿搭肯定运动又休闲,还很清爽。

运动束脚裤配什么衣服 束脚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男生穿束脚裤配运动鞋也是不错的选择,男生穿裤子肯定喜欢选择深色系的裤子,那么可以搭配一款米白色运动鞋或者浅色系运动鞋,整体肯定很亮眼,配上一件米色套头卫衣即可。

运动装的体现,束脚裤的搭配必定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