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那么杰西凯童装贵不贵呢?杰西凯属于什么档次的童装呢?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4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家长们来说,孩子们穿着的衣物一定要健康、一定要环保、一定要舒适,所以越是有品质感的童装品牌,越是深受家长们的青睐。比如说知名的童装——杰西凯就是一个备受家长们青睐的童装品牌。

那么杰西凯童装贵不贵呢?杰西凯属于什么档次的童装呢?

杰西凯

杰西凯悉心开创简欧、时尚、气质新生代儿童着装新体验,每年以超过1000款产品的设计能力,以简约、欧风、时尚的风格展现,时刻走在时尚前沿的杰西凯设计团队,把欧美文化中时尚、优雅、简约、气质的元素,与中国儿童着装习惯充分的融合起来,打造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气质,贴近中国儿童生活方式的时尚气质童装。

那么杰西凯童装贵不贵呢?杰西凯属于什么档次的童装呢?

杰西凯童装春夏款价格定位在59-300元,秋冬款价格定位在120-900元左右,是一个国内高品质、健康、舒适、品味的童装代言品牌,市场发展前景也是十分的巨大,每年也是吸引着不少加盟商、代理商们的加入。 

杰西凯童装,为你创造更好的未来!为2020年,让我们携手杰西凯品牌童装,齐创未来,共赢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