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羊羔绒外套保暖性强吗 儿童羊羔绒外套怎么穿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8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冬天除了大衣、棉服、羽绒服,还有一件看起来非常保暖,非常舒适的外套,那就是毛茸茸的羊羔绒外套了!

羊羔绒外套是今年超级流行的时尚单品,要如何穿搭才能突显个性,时髦的同时又不会臃肿显胖呢?相信在还在们的穿搭中,宝妈们也是非常想知道的。那么萧瑟的冬日里,儿童床羊羔绒外套要怎么穿好看呢?羊羔绒外套如何搭配不会让还在穿成泰迪熊一样呢?下面就随杰西凯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杰西凯

羊羔绒外套是秋冬超保暖的单品,这件纯白色的羊羔绒外套,恰到好处的长度,穿着起来不会显的拖沓臃肿感,加上拉链式的门襟设计,对于孩子们来说穿着起来更加的方便,防风效果更强。搭配上一件焦糖色的高领打底衫+焦糖色的九分裤,白色的浅口单鞋,特别的时尚耐看。

羊羔绒外套保暖性强吗 儿童羊羔绒外套怎么穿

比较偏韩系感的这件紫色的羊羔绒外套,这件外套男孩女孩都能够穿,并且颜色也非常显高级感。采用简约的无衣领版型设计,加上宽松的版型,穿着包容性很强,搭配上白色的连帽卫衣+深灰色的束脚运动裤,白色的帆布鞋,穿出满满韩系感。

羊羔绒外套保暖性强吗 儿童羊羔绒外套怎么穿

很有视觉感的这件蓝色的羊羔绒马甲,颜色非常的温柔,非常的耐看,为萧瑟的冬日增添了不少色彩感,加上腰部不同面料的拼接,更是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搭配上米白色的高领打底衫+棕色的灯芯绒阔腿裤,一双卡其色马丁靴,贝雷帽点缀,造型感极强,也十分的保暖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