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清新时髦的搭配 杰西凯童装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8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孩子来讲,穿衣的时候都要求衣服的质量很好看,还有款式上面也要求好看,但是有的宝妈就不会在乎那么多,可是对于女孩子来讲,打扮的美美的才是最重要的,想要将孩子打扮的美美的,一起来跟随小编到杰西凯童装看一看吧,这几款小清新的搭配真的很适合自家孩子穿哦,穿出孩子的俏皮可爱,毕竟小小年纪就应该穿出时髦。

杰西凯

这格纹套装是不是很好看,小款的版型很是和孩子穿哦,内搭一件白色上衣,衣领的设计将孩子的俏皮可爱穿出来,格纹的元素真的很时髦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衣服上蝴蝶结的设计是不是很可爱,下身搭配一件格纹百褶裙,女孩子是最喜欢的裙子是的哦,搭配一双黑色小皮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又很好看。

小女孩清新时髦的搭配 杰西凯童装教你怎么穿

这款波点连衣裙,小小的人穿上这样的衣服很好看哦,衣领花边的设计将孩子的可爱与时髦穿出来,版型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不会觉得难看臃肿,连衣裙上波点的设计时髦又紧跟潮流,下身搭配一件蓝色打底裤,在冬天这样穿不冷又好看,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看起来都很好看也很复古小清新哦。

杰西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