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橙色外套男士怎么搭配出酷感 简木助力提升男士衣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塑造一个好的个人形象,需要掌握一些穿搭技巧,在单品的选择方面也要花些心思,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男士现在也更为注重形象管理,时尚的造型可以让自己更为自信,能够给自身加分。当下服饰在生活中也发挥了更为重要的作用,男士秋天可以尝试运用亮色系的单品为自己打造出酷感的造型。简木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酷感穿搭参考,提升男士衣品。具体搭配跟着简木男装品牌来看下!

简木

为了避免沉闷感,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亮色系的休闲外套。简木男装品牌的这件橙色连帽休闲外套,颜色明亮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酷感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灰色连帽卫衣,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休闲时尚,与橙色休闲外套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率性时尚,破洞设计更具个性。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呈现出酷感造型!

橙色外套男士怎么搭配出酷感 简木助力提升男士衣品

男士平时没有特定场合的穿搭需求,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造型。简木男装品牌的这件浅色系的高领打底衫,颜色柔和清爽,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条纹牛仔衬衣,条纹元素经典时尚,穿起来率性有范,叠穿起来时髦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百搭。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打造出了时尚的休闲穿搭!

掌握酷感时尚男装搭配,提升男士魅力!更多男装搭配,尽在简木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