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同色系单品怎么穿更有质感 优品汇提升男士衣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0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服饰款式多样,风格迥异,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让我们能够呈现出多元化的造型,在穿搭的过程中获取搭配的乐趣。服饰的色彩搭配对造型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掌握色彩搭配,可以提升衣品。男士现在也更为注重形象管理,平时多掌握一些穿搭技巧,尽显男士风采。男士在搭配的过程中运用同色系的单品怎么穿更有质感呢?优品汇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优品汇男装品牌!

优品汇

现在气温低,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白色的半高领打底衫,保暖效果好,颜色清爽自然,穿起来简约百搭。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版型简约大方,组合搭配起来保暖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耐看有型,与外套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统一,呈现出简约不失时尚感的造型!

同色系单品怎么穿更有质感 优品汇提升男士衣品

平时喜欢穿搭的舒适自然一些的男士,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的造型。优品汇男装品牌的这件深色的牛仔外套,破洞设计让造型更具个性,穿起来休闲率性。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系的牛仔裤,率性有型,打造出了时尚的休闲穿搭!

掌握同色系单品的质感穿搭,提升衣品!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关注优品汇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