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卡其色为什么被称为时尚颜色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的时候,几乎人人衣柜里都不会缺少一件卡其色的服饰,卡其色一直都是很经典的流行颜色,在服饰的运用中非常的广泛,尤其是秋季的风衣,经典的风衣一般都是卡其色作为配色,其实经典耐看的卡其色裤子也是非常好看的,不仅时尚显气质,还很百搭。卡其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呢?时尚女装品牌丝雨桐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

丝雨桐-SIYUTN

卡其色其实就是一个比价浅的颜色,卡其色的裤子一般搭配亮色系的服装都是非常好看的,卫衣也是秋冬必备的单品,卫衣不仅时尚,还很百搭,这件卫衣的配色真的很少见,在秋季显得格外清新的蓝色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这件卫衣还是连帽的经典设计,还有抽绳,这样的设计显得这件卫衣完全没有任何的单调感,单穿也是非常好看的。下面搭配的浅色的卡其色的裤子,一般亮色和卡其色搭配起来都不会出错,卡其色真的是非常百搭又耐看的颜色。

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卡其色为什么被称为时尚颜色

这条卡其色的裤子搭配的是一件粉色的牛仔外套,这件粉色的牛仔连帽外套也非常有设计特色,在大众印象中,牛仔的配色一般都是蓝色和黑色,这件牛仔外套确实粉色,看起来更显清新和气质感。而且外套还是连帽的设计,帽子的配色也是卡其色的,下面的裤子也是卡其色,这样的搭配时尚又很和谐。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