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童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颜色衣服 卡其色配深蓝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4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孩子来说,只要有人玩就不会想不开心的事情,感觉不开心只是一瞬间,对于穿搭只能归功于妈妈了,妈妈想给孩子打造什么样的穿搭,布岛小伊童装2018秋冬新品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布岛小伊童装男童卡其色裤子搭配,卡其色的裤子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呢?卡其色和卡其色同色系的创造,卡其色和黑色的搭配经典又百搭,还可以创造亮眼的装扮,时尚穿搭让我们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先来一款休闲卡其色裤子搭配,纯棉的面料对孩子的肌肤也有帮助,配上一件深蓝色套头衫内搭一件蓝色牛杂I衬衫,深蓝色和卡其色的搭配拥有简约的效果,又有深色系的点缀,让整体都与众不同。

卡其色休闲裤,相信大多数的妈妈都会给小男孩选择,卡其色可以配上深色,也可以是亮色或者浅色系,也是一个百搭的单品颜色,卡其色的休闲裤配上一件白色套头衫简约又大方。

相同的休闲裤也可以选择马甲的搭配,卡其色的裤子配上白色的上衣简约又精致,一款卡其色丝绒的马甲设计赶紧来试试看把,秋冬季节魅力的色彩搭配,让秋冬季节不单调,赶紧来试试看吧。

布岛小伊童装秋冬新品搭配,卡其色的装扮经典又百搭,不同的搭配视觉感也不一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