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杏色和米色有什么区别 秋季有什么杏色单品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9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杏色代表的含义是孤独的骄傲,给别人优雅大气清爽宜人的感觉。相比较于米色杏色的色彩会比较重一点,米色则更偏向于温暖,亮度柔和。秋季一款高级的杏色单品你准备好了吗?一款杏色大衣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百搭又显气质。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春美多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春美多

这款杏色大衣浅浅的色调满满的温柔感。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衣身的口袋设计以及单排扣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一套半身裙套装更显气质。搭配一双皮鞋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杏色和米色有什么区别 秋季有什么杏色单品

这款杏色大衣温柔高级,大翻领设计更显气质优雅,双排铜扣的设计多了几分复古气质。衣身的条纹感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长款的版型大气又显身材。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搭配一款中筒靴更能完美拉长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春美多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