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卫衣怎么穿搭更有型 简木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8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在穿搭方面,男士会花心思去打造自身的造型,提升个人魅力!当下形象管理被大家重视起来,对于时尚个性服饰的需求量上升了之后,也促进了服装行业的发展。秋冬男士运用卫衣的频率高,男士卫衣怎么穿搭更有型?简木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时尚的卫衣,助力打造出型男造型,具体搭配随着简木男装品牌来看下!

简木

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米白色的卫衣,颜色柔和清爽,穿起来休闲大方,增添了个性图案避免单调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穿起来率性时尚,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穿出了时尚的休闲穿搭!

男士卫衣怎么穿搭更有型 简木为你解答

卫衣也是一款很好的内搭单品,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经典色系的单品,简木男装品牌的这款灰色连帽卫衣,颜色经典低调,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大方。外面搭配一件橙红色的连帽休闲外套,颜色出挑有活力感,版型休闲有范,与卫衣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率性时尚,破洞设计更具个性。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呈现出活力有层次感的时尚休闲造型!

男士快get卫衣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有型!更多男装搭配,关注简木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