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ouchraJarrar高端定制服饰把握每个细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ouchra Jarrar已经连续六次出现在高级定制的秀场上,不过她的T台上还没有出现过一件珠饰舞会长礼服。严密性是她的拿手好戏,而今天她的Musée Bourdelle秀场却不仅限于此。开场展现的仍旧是她的裁剪技艺。干净利落的裤装,一如既往的精准。第一套服装象牙白色上衣的下摆处,精心设计的褶皱引人注目。这一小细节把本季设计的整个故事都告诉了我们,而故事的重点就在于它对女性的新认识。

BouchraJarrar高端定制服饰把握每个细节

“所有都有腰线”她在后台说到。“除了A-line和喇叭形,一切都是仔细架构过的”。一年前,她设计的夹克是四四方方的,她设计的连衣裙几乎是鸡蛋形的。而在本场秀中,不管是用竖条纹衬衣面料制成的裙装腰间叠加的,还是黑色宽松胸衣上装和华达呢短裤之间搭扣的,腰带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BouchraJarrar高端定制服饰把握每个细节

BouchraJarrar高端定制服饰把握每个细节

女人都爱上了Jarrar因为她提供给女性与众不同的、可以在职场穿着的新衣服。本季,诱惑才是风尚。印有百合图案的真丝晚礼服,背后是深V垂坠设计。还有一条用雪纺和黑色双绉制成的长裙,裙摆飘逸灵动,而那一抹绿色更是被设计师贴切地称为“非常奥妙”;整个效果是那么迷人。而且,是的,她做了一件珠饰礼服,或者可以说,至少礼服的上半身是镶嵌了珠饰的。一切都是那么迷人!

关健词:
下一篇:Margiela2013新品 展示中性硬朗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