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秋冬想要时髦抢眼 一个丹比奴红色包包就足矣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5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充斥着黑棕灰的漫长秋冬穿搭,虽充满了满屏的格调与高级,但缺少了色彩的生命力。沉闷的秋冬不喜鲜艳的服装穿搭没关系,点缀一个明艳的红色包包就够时髦抢眼。这个秋冬来一个丹比奴红色包包,让日子的度过充满出彩与诗意。

丹比奴

穿得很厚重的秋冬,在包包的选择上,挑一个小巧容量足够的包包来凹造型即可,体积太大的包包只会更增加视觉膨胀感。丹比奴红色长方形链条小包,包身只印上了品牌Logo的简约设计,超纤牛皮与流行链条的加持让包包在不经意间出彩。

秋冬想要时髦抢眼 一个丹比奴红色包包就足矣

 

几何图形的包包有其他包形包包所不能及的时尚与养眼。丹比奴红色正方形小包,多层包边增加包包设计感,高质五金及链条增加包包整体高级感。这款小巧的正方形小包,可手提亦可单肩背,任由心情随意切换。

秋冬想要时髦抢眼 一个丹比奴红色包包就足矣

在即将到来的红色圣诞节,一个充满喜庆的红色包包是必不可少的。丹比奴红白相间包包,抢眼的白点缀鲜艳的红,简约设计多层隔层不愁如何装置杂物,手提的包带质软不硌手,大肩带是今年流行包袋必备。

秋冬想要时髦抢眼 一个丹比奴红色包包就足矣

日子该是要充满时尚与诗意的,沉闷的秋冬想要时髦抢眼,一个丹比奴红色包包就足矣。

丹比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