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如何搭配穿出气质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2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妹子都有腿粗或者腿型不完美的烦恼,不知道怎么穿才能显瘦。高腰裤绝对是粗腿星人的显瘦利器,完美的版型能很好的把肉肉包裹起来,高腰的设计拉长腿部比例,同时也遮住了跨部。但是阔腿裤如何搭配穿出气质感呢?接下来随小编看一下宠爱女人这几款阔腿裤如何搭配吧!

宠爱女人

这款阔腿裤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高腰以及腰带的设计增加时尚感的同时又有很好的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显高又显瘦。这款阔腿裤宽松的版型轻松修饰腿型,微胖妹子穿也完全没有压力哦!上身搭配一款正红色T恤,高级显白的正红色能够很好的衬肤色,显高又显气色。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早秋必须拥有哦!

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如何搭配穿出气质感

这款黑色阔腿裤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穿上身显瘦的同时又有很好的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轻松穿出好身材。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T恤,浅浅的紫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缎面光感的面料设计更显高级。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宠爱女人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