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羽绒服不够好看 一定是你没有试过短款的羽绒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2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一直都是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不管是保暖效果,还是时尚,功能性是很好的,一般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但是提起羽绒服,很多人想起的第一印象就是臃肿,气质只要选对合适的羽绒服,掌握合适的穿搭技巧,就能在秋冬也能变身时尚达人,如果你一直都觉得自己的羽绒服不够好看呢,那一定是你没有试过短款的羽绒服。比起一般的长款的羽绒服,短款的羽绒服更显时尚和气质,而且保温效果也是很好的。

迪笛欧-DIDIOU

其实黑色和白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不管怎么穿,都是不会出错的,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黑色和白色的搭配更显气质,这件白色的羽绒服里面填充的是纯鸭绒,穿起来非常的温暖,而且缝制和剪裁都是很精细的,完全不用担心跑毛。白色的短款羽绒服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黑色和白色搭配起来格外的好看。

你的羽绒服不够好看 一定是你没有试过短款的羽绒服

这件黑色的羽绒服更好看,也更耐看,而且设计是偏朋克风的,完全不挑人,为了不显得太过单调,上面还有绿色的配色,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下面是一件黑色的休闲裤,一身黑色也不会显得太过单调,还别有一番风味。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