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9秋季连衣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袜好看 灰色打底裤配什么颜色裙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2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颜色都可以作为时尚效果的体现,每个单品都有一百多种的穿搭,秋冬季节保暖很重要,秋冬季节的造型不仅仅是保暖那么简单,还要从保暖中呈现出时尚效果,水孩儿童装秋季连衣裙搭配,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

水孩儿童装2019秋季连衣裙搭配,连衣裙单穿充满甜美感,又具活力的感觉,时尚效果的体现,水孩儿童装2019秋季连衣裙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裤呢?灰色、黑色是否非常经典百搭呢?

水孩儿

水孩儿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连衣裙搭配,连衣裙可以选择长袖的版型,也可以是无袖的版型设计,黑白色的格子效果体现,粉色爱心的修饰甜美效果尽显,下身一条深灰色或者浅灰色打底裤即可,保暖又时尚。

2019秋季连衣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袜好看 灰色打底裤配什么颜色裙子

套头毛衣款式搭配,毛衣可以选择姜黄色的颜色,胸前可爱图案的点缀,小鹿的图案修饰,下身一条百褶半身裙,墨绿色的颜色配上姜黄色也是亮眼的组合,这样的半身裙配上一款黑色打底裤即可。

2019秋季连衣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袜好看 灰色打底裤配什么颜色裙子

丝绒连衣裙款式搭配,丝绒的面料精致又大方,而且这款面料也是加厚的设计,秋冬季节单穿或者内搭也都很不错,裙子上图案刺绣的设计,更能体现整条裙子呈现的魅力感,下身灰色的打底裤或者黑色打底袜都可以。

水孩儿童装秋季穿搭,连衣裙搭配打底袜,不同颜色,让整体都拥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