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单品实穿又时尚 男士日常造型选择什么穿搭风格好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1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不断充实发展,也让我们的生活更为丰富多彩,时尚圈包含了很多时尚的单品,我们的造型离不开单品的加持。现在单品款式多样,风格迥异,对于大家来说也增加了选择的难度。对于男士来说,什么单品实穿又时尚呢?男士日常造型中选择什么穿搭风格好?简木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时尚穿搭参考,提升男士衣品,尽显男士风采!具体搭配跟着简木男装品牌来看下!

什么单品实穿又时尚 男士日常造型选择什么穿搭风格好

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实穿可塑性强。男士日常生活中没有特定的场合需求,就可以为自己选择打造一身休闲造型。简木男装品牌的这款蓝色连帽卫衣,颜色清爽出挑,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有活力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搭配一双驼色系带马丁靴,保暖有型。

什么单品实穿又时尚 男士日常造型选择什么穿搭风格好

穿搭要避免单调,所以掌握层次感的穿搭可以提升男士造型的时尚感。简木男装品牌的这款浅色系的高领打底衫,高领设计保暖,简约大方。外面搭配一件条纹牛仔衬衣,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牛仔衬衣穿起来时尚率性。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有型。搭配一双驼色系带马丁靴,呈现出酷感有范的秋日造型。

男士掌握日常休闲穿搭技巧,提升衣品!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关注简木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