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吗 羽绒服怎么穿搭避免厚重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0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季更迭,我们的生活习惯也随着季节的更迭随之改变。具体也表现在我们的服饰穿搭方面,服饰能够直观的体现出大家个人品位,掌握流行的服饰穿搭也能够让我们自身更有魅力。时尚要先人一步,秋天到冬天的过渡期短,所以可以提前掌握羽绒服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的秋日造型更具魅力!寒冷的冬季少不了一款保暖的羽绒服,但是羽绒服穿搭的不好就会显得厚重臃肿。依立腾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时尚的羽绒服穿搭技巧,让男士能够保持自身魅力!具体男士怎么避免羽绒服穿搭的厚重感?一起参考下依立腾男装品牌!

依立腾

要避免羽绒服穿搭的厚重感,在羽绒服挑选上面就要下功夫,为了避免穿搭出错,男士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经典色系的羽绒服。依立腾男装品牌的这款黑色连帽中长款羽绒服,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羽绒服保暖效果好,版型休闲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打造出了保暖时髦的羽绒服造型,黑色显瘦视觉上避免臃肿的感觉!

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吗 羽绒服怎么穿搭避免厚重感

穿搭不能够一层不变,需要运用穿搭技巧,让造型更为出众。打破冬日的沉闷感,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短款黄色的连帽羽绒服,颜色亮眼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保暖时髦。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条纹衬衣,配色经典,条纹元素时尚经典,上身效果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耐看有质感。搭配一双白色的休闲鞋,呈现出了有层次感时尚保暖的冬日穿搭!

秋天到了冬天还会远吗 羽绒服怎么穿搭避免厚重感

为了提升造型的时髦度,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融入了个性元素的羽绒服,依立腾男装品牌的这款迷彩元素的连帽羽绒服,迷彩元素个性时尚,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灰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低调经典,保暖效果好。外面搭配一件军绿色的衬衣,时髦有范。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率性耐看。搭配一双小白鞋提升舒适度,打造出保暖有个性的冬日造型!

get羽绒服的穿搭技巧,避免臃肿厚重感。更多时尚秋冬男士穿搭,关注依立腾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