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et秋季正流行男士穿搭 社交场合尽显男士魅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8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男士现在也更为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会尝试通过运用穿搭技巧来提升个人魅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打造出符合个人特质的造型。秋季提供给大家的选择也更多了,男士秋季可以选用什么单品?什么单品可以提升男士魅力,快跟着罗蒙一起get秋季正流行的男士穿搭,尽显男士魅力!

罗蒙-ROMON

皮夹克自带酷感,秋季男士也会运用皮夹克外套来打造出酷感时尚的造型。罗蒙男装品牌的这款黑色皮夹克,颜色经典百搭,皮夹克版型酷感时尚,穿起来有个性。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针织衫,高领设计提升造型气质感又保暖。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率性时尚,呈现出酷感时尚的男士造型!

get秋季正流行男士穿搭 社交场合尽显男士魅力

卫衣给人一种活力感,男士运用卫衣可以呈现出活力感的秋日造型。为了让造型更为出挑,男士可以尝试为自己挑选一款亮色系的卫衣。罗蒙男装品牌的这款红色连帽卫衣,颜色鲜艳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增添了英文图案更具时尚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牛仔裤,率性时尚,呈现出时尚活力的秋日穿搭!

get秋季正流行男士穿搭 社交场合尽显男士魅力

针织衫有很好的保暖效果,现在针织衫的款式多样,也可以助力男士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为了凸显出男士的气质,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浅色系的针织衫,罗蒙男装品牌的这款灰蓝色的针织衫,颜色清爽低调,穿起来保暖有质感。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简约显气质,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呈现出保暖不失时尚感的男士造型!

get秋季正流行的男士穿搭,尽显男士魅力,轻松应对多种社交场合!更多时尚男装搭配,关注罗蒙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