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现实中的穿搭battle怎么取胜 秋冬什么单品实穿又时髦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3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的较量无处不在,在过程中我们收获很多,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可以完善,要是占了上风也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继续努力。平日一些会穿搭的时尚达人总是能够吸引很多人的目光,散发自身魅力,穿搭也很有自己的个性。服饰搭配是一门学问,我们也在不断的学习新的一些穿搭技巧。很多情况下虽然我们不用刻意去比较,但是也不能够让人感觉敷衍,所以掌握一些得体时尚的穿搭还是很有必要的。

现在男生也格外注重自身的个人形象,精致起来也是难以想象的,现在男装行业发展越来越快,为男士提供了多元化的服饰,助力男士打造出百变时尚的造型,尽显男士风范。穿搭要符合个人的特质,这样才可以呈现出一个好的穿搭效果。

KONZEN男装品牌汲取了前沿的设计理念,融入了品牌的设计特色,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的优质男装,提供时尚感的穿搭参考,呈现出时髦的秋日穿搭!

现实中的穿搭battle怎么取胜 秋冬什么单品实穿又时髦

西装外套在秋天是运用比较多的时尚单品,款式也有很多,满足穿搭者的搭配需求。一款颜色低调沉稳的深蓝色格纹西装外套,剪裁利落,穿起来干练呈现品位穿搭,里面可以搭配一件蓝色的衬衣,简约有质感,颜色清爽干净。一款质感的黑色西装裤,让整体的造型更为精致,整体的搭配不会过于正式,也适合日常穿搭!

现实中的穿搭battle怎么取胜 秋冬什么单品实穿又时髦

卫衣是秋日穿搭的常客,自带活力的属性,能够让穿搭者更为阳光活力。秋日要打破沉闷感,一款红色的连帽卫衣是不错的选择,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颜色视觉冲击力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增添了英文图案穿起来更时髦。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休闲时尚,耐看实穿。这一身穿搭没有什么束缚感,活力感满满!

现实中的穿搭battle怎么取胜 秋冬什么单品实穿又时髦

穿搭自然要保持自身的特色,一些层次感的穿搭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拒绝单调,让造型更出众。高领打底衫实穿百搭,保暖效果好,一款白色的高领打底衫,简约百搭。外面搭配一件蓝色的衬衣,颜色清爽干净,有质感。深灰色西装马甲让整体的穿搭更有干练的气质,有品位。外面选择一件蓝灰色的薄款大衣,颜色低调耐看,剪裁利落有型,上身穿搭效果时尚有层次感。一款简约风的黑色长裤,让造型更具包容性,耐看简约。搭配一双小白鞋,提升了造型的舒适感,呈现出时髦的秋日穿搭,让男性在穿搭的这场较量中稳居上风!

get时尚的秋装搭配,尽显男士风范!更多品质穿搭,尽在KONZEN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