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甜美时尚穿搭 将自己的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2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季不一定要采用色系比较沉闷的款式,其实也可以选择甜美亮色的穿搭。在秋天那么多的颜色,很漂亮也很时髦,所说秋季也是很深色系的搭配,其实不一定要这样,而且再给孩子搭配时,也是选择一些偏深的色系衣服,但是孩子天生活泼可爱,总要选择一款适合她的衣服,选择甜美可爱的的衣服,体现出孩子甜美可爱的气息。

丹希路 - danxilu

选择一款洋气的穿搭,这款黄色马甲,穿在身上很漂亮,马甲的荷叶领口设计,俏皮可爱,搭配一件衬衣裙子,可爱俏皮,整体的搭配充满公主范,小裙子的设计,更是将小公主的天真烂漫体现的淋漓尽致,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清新又靓丽,整体的造型将清新可爱彰显的淋漓尽致。

秋季甜美时尚穿搭 将自己的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

很萌的一款穿搭,这款粉色卫衣穿在身上粉粉嫩嫩,圆领的设计,简约舒适,衣摆处的设计,很有设计感,搭配猫咪的图案,彰显出孩子的俏皮可爱,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粉色与牛仔的相互搭配,甜美与可爱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体的造型俏皮可爱,而且宝宝穿上这款搭配真的很可爱,粉粉嫩嫩体现孩童的童真。

Timi Kid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