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周冬雨赵丽颖清纯甜美装扮出席《宫锁沉香》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8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6月17日,《宫锁沉香》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并且正式宣布将于2013年8月13日七夕情人节上映。在此次发布会上,清纯女神周冬雨、人气女性赵丽颖、帅气阳光男陈晓、“最萌公公”包贝尔等众多片中演员纷纷亮相,周冬雨、赵丽颖“双凤”版海报亦惊艳登场,华丽贵气。

当日,周冬雨依旧延续以往清纯系,以一身简约白色连衣裙优雅登场,周冬雨自曝《宫锁沉香》是一个灰姑娘似的爱情故事,“沉香一直默默、专一地爱着十三阿哥,也收获了十三阿哥的爱,这不仅是我第一次出演古装戏,也是我第一次在戏中收获完美爱情。赵丽颖则以粉色几何印花连衣裙甜美登场,在片中出演十三福晋琉璃,两人之间还夹着周冬雨,不知道这清纯三角恋将如何上演呢?让你我一同期待,七夕情人节,一同穿越,感受在康熙年间“九子夺嫡”历史背景下一段唯美而疯狂的爱情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