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帽子颜色 冬季红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帽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2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刚生完小孩的人头上要裹上一个头巾呢?小编可能比较的没有常识,到昨天才知道原来裹着头巾是防止着凉,不仅是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像我们冬天也是要带上帽子,这样头就不会感觉很冷了,有没有发现冬天不带帽子头就会感觉有点疼痛,芭乐兔童装冬天保暖单品必败帽子,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芭乐兔童装冬季红色外套搭配,那么红色的外套配什么颜色的帽子好看呢?先来介绍一个酒红色皮草外套,有点小贵妇的气质,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黑色绑带的设计,下身皮裤的配搭有点小个性哦,出街配上一定黑色大檐帽很有贵族的气质。

大红色外套搭配,秋冬季节帽子不仅是时尚的搭配还有保暖的作用,每个季节的帽子都有它的可用之处,红色无领外套中长款的设计。下身一条黑色高腰裤很显高挑感,红色外套里面配上一件白色打底衫,这样的装扮配上花灰色毛线帽,保暖又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