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画对妆容还要穿对内衣 丽人诗歌内衣让你的美无差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欢上一个人,总想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他。所以即使是与他不经意间的擦肩而过,也要画一个精致的妆容,穿上一套心仪的美衣,以无瑕的姿态呈现在他眼前。既然已经做到如此细致了,何不也认真的选款内衣,让美更加无可挑剔呢。

内衣的挑选除了看重款式之外,也要严格按照胸型来挑选。如果自身乳房有点下垂外扩的话,小编建议选择这样一款聚拢型的调整型内衣,精致的绣花为你的魅力添油加醋,符合人体美工学的版型又能帮你穿出傲人上围,当你的胸部挺起来的那一刻,你的自信会跟着到来,而自信总是与美丽如影随形的呀。

穿浅色系的时候,一定记得内衣不可太出挑,不然那种尴尬是难以用言语形容的。这款肉粉色让你穿出清纯动人feel的同时,也不怕动摇你的优雅半分,搭配任何衣物都是一把好手,加宽侧比的设计又能收副乳于无形之中,穿这样的内衣用来见男神还怕收割不了他的心吗?

图片来源:丽人诗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