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演绎性感不露痕迹 浅色内衣助你一臂之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今社会当中,很多人都陷入了一个误区:性感就是大面积的裸露,就是衣不蔽体。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过分的裸露是低俗的象征,性感与裸露不该画上等号。穿衣以清凉为主的夏天,要想将性感演绎的不露痕迹,要想直男们无话可说,不如让浅色内衣来助你一臂之力吧!

一款肉粉色的内衣,与肌肤完美贴合的同时,又透露出几分粉嫩感来。薄纱盖面的两层设计,加入了夏天的轻薄感,简单的设计蕴藏着设计师们的心血体现,在闷热的夏天也能轻松自在的穿衣,不透出外衣的尴尬,避免直男癌们的指指点点,将性感上升至高雅的境界,印象佳人帮你来做到。

每个女人心底都藏着一个蕾丝情结,优雅又透露着性感风味的蕾丝总是能轻易着捆绑着视觉神经,白色的杯面有了金色镶边的点缀,添置了几分奢华感,又与蕾丝的小清新产生化学反应,这样一款落落大方的文胸定能将你的优雅迷人气质展露无遗,还不快来试试?

图片来源:印象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