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城市佳人|浅色内衣要比深色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2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最为贴近肌肤的亲密伙伴,一天十几个小时的精心呵护,让广大女性越来越意识到选择内衣的重要性。从健康方面来说,女性们热议的话题也常常围绕,什么是健康舒适的内衣?内衣是穿浅色的好?还是深色的好?等等一系列问题而展开。挑内衣,马虎的话必将带来一系列健康隐患,今天小编要告诉您的是,浅色内衣要比深色内衣好,接着往下看。

1浅色相对有害成分较少

内衣的污染主要是在于染料等方面。对于那些花哨的内衣,业内称之为有毒的蘑菇,越艳丽,越是花样复杂,反而越需要远离,因为花色也要经过很多道工序。一般好的品牌内衣会追求简约、简单、干净等,就是这个道理。

淡淡的粉色少女系内衣,给少女们带去一份健康呵护。蝴蝶结设计,更呈现出无比的小清新时尚感觉。

2浅色内裤帮助及早发现疾病

很多女人不注重内衣、内裤的选择,认为没必要有那么多讲究。其实恰恰相反,对女人来说,内裤不仅仅是身体的贴身需要,还是在早期发现疾病的好方法。尤其对年轻女性朋友来说,最好穿白色的棉质内裤。如果买了深色,建议第一时间清洗干净,以防过敏感染。

淡粉色内衣裤,颜色清新淡雅,款式简洁大方,呵护健康的同时又非常甜美大方。
(图片来源:城市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