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扮演一个绅士从穿搭开始 卡度尼秋冬新款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生现实,女生爱慕虚荣,其实相较于女生而言男生才是更闷骚的存在,嘴上说着不在意外表,看到胸大漂亮的姑娘还不是会多看几眼,在喜欢的人面前还不是会想要展现自己的更帅气的一面。不过说到吸引女生,那么学做一个绅士很不错。

绅士的品格需要慢慢的培养,那么不妨就从你的穿搭开始改变。每一个绅士衣柜中都要有件合适自己的西装,格纹的经典一直都被人传颂着,穿上这样一件卡度尼秋冬新款男装的格纹西装来展现自己的魅力,是不是也是一件很有魄力的事情呢?

当然会挑西装的是一件好事,但是懂得把西装搭配的更加出彩那么才是你魅力加分的地方。男生不要总是穿深色的衣服,用亮色和深色不一样的搭配来凸显自己的品位,会搭配的你才可以分分钟迷倒女神哦。卡度尼秋冬新款男装上市,不会搭配也不烦恼,卡度尼让你做更有味道的男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