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微凉初秋,户外、室内怎么穿更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1 12: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九月已经进入尾声,你的秋装准备好了吗?不论在户外还是室内,穿搭都有不同的侧重点。现在就来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造型,领会微凉初秋的穿搭奥义!

户外Look

短版茄克+衬衫+商旅百搭裤

穿搭奥义:拉链茄克是当之无愧的必备单品。

扮酷耍帅、挡风保暖、穿脱方便……这么多优点,一件拉链茄克就能全包。随意一套也很有型,怕麻烦的茄客先生们出街就靠它了。

单品推荐

▼短版茄克(BKDL3117J17)

酒红色和千鸟格都是诠释优雅风格的重要元素,口袋处的PU拼接设计更添几分率性,让两者结合得恰到好处。

▼高档丝羊绒衬衫 (BAXL3510J15)

面料以桑蚕丝、羊绒、棉混纺而成,立体感的交织格纹花型柔软细致,贴身穿着也能带给皮肤舒适感受。

▼高档羊毛商旅裤(HQBL3105E01)

精纺细斜纹面料挺括骨感、易于打理,可以让你时刻保持挺拔干练的形象。版型舒适并能有效修饰腿型,易于搭配上装。

室内Look

羊毛衫+衬衫+商旅百搭裤

穿搭奥义:暖男不仅暖于行动,更要暖于衣着。

相比开襟羊毛衫,套头款更像是贴身衣着。在室内有它就足够抵挡凉意,比起外套傍身的你,这个造型更能让人感到亲切温暖。

单品推荐

▼超细美丽诺羊毛衫(BYYL3363L01)

美丽诺羊毛向来以垂坠和柔顺获得设计师的亲睐。此外它还是一种活性纤维,会随着体温变化做出反应,带来冬暖夏凉的舒适体感。

▼成衣免烫衬衫(BAXL3392L10)

这件衬衫用了骨位免烫工艺,省去熨烫步骤,为忙碌的茄客先生们节省更多时间。多色交织的提花小格作为毛衫内搭点缀更是极好的。

▼高档针织商旅百搭裤(BQBL3389E01)

这款商旅裤选用棉弹混纺针织面料,具有优良的弹性与延伸性,即使长时间坐着也不必担心裤子会鼓起变形。

在户外,一件保暖外套能让你更加惬意地在秋风中享受桂花香;在家里,舒适的羊毛衫则会让你与家人相伴的心情更柔软几分。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你想好怎么穿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