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女装初秋搭配秘籍 秒变大长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6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长腿妹子人人皆喜欢,居然连欧巴也钟情于大长腿妹子,处于低海拔而又对欧巴有特殊情感的妹子,瞬间想把自己最大尺度地往上提,可又奈何于现实无法自拔,心中只有一个想法要是我也是大长腿妹子该有多好!早在您绝望之前,时尚莎斯莱思小编早就准备了修炼大长腿的心机单品,秒变大长腿势在必得!

时尚莎斯莱思搭配心机中心论

其实无论是在高级定制服装的设计上,还是在日常的穿搭上,只要把握住一个中心论,打造“黄金比例”并不是那么让人伤脑筋。简单来说,就是要凸显大长腿,大长腿,大长腿!

心机单品1:莎斯莱思-高腰单品

其实,想要打造“长腿”的方法并不单一。最简单的莫过于选择一些高腰的单品。e.g:高腰裙,高腰裤。再配上刚好露出的脚踝,不但腿部被拉长,同时给人一种清爽感,干净利落又不失美丽大方。

心机单品2:莎斯莱思-中长款裙子+短款上衣
中长款裙子只要和短款的上衣在一起,就会立刻显得人挺拔气场足了,不信,你试试看?

心机单品3:莎斯莱思-长款上衣+短裙

难道所有的中长款都会让人变身小短腿?当然也不是绝对!长款上衣+短裙就是一个很好的搭配例证,一件稍微长款的上衣,搭配上短裙就可以修饰身材又可以显长腿,这可是心机婊的最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