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范可儿Fincoco 初秋搭配主题:秋梦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8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应季略薄款主要展示,板墙正挂和主形象或模特穿搭更有效的出镜,让顾客进店感受浓浓的秋意!

围巾的搭配,让同一版面或同一组模特围巾更有变化感,通透感。根据搭配方案找到成套最美的感觉……版面厚薄的穿插,长短的结合,更具层次感。

黑白、灰蓝:简约的代名词,初秋搭配极致体现!

范可儿Fincoco款式设计上浸染着简约大方的淑女风格,也不乏个性前卫的都市休闲韵味,将知性、简约、舒适、优雅的高品质完美融合,成就\"FanCoco范可儿\"的服装美学新典范。

浪漫而典雅的秋季,惬意而温馨的生活,又怎么能少的了令人安静与享受的范可儿女装呢?!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范可儿女装!

咨询电话:18668907713    400-168-5682

范可儿女装官网:http://www.fincoco.cn

范可儿女装官方旗舰店:https://jessy888.taobao.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