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梦•忆思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吉辽站璀璨揭幕!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0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节后新品放送不停歇!

漫长冬季,只待新衣!

9月18日,吉林省碧隆内衣有限公司携手艾梦·忆思品牌,于辽宁省工会大厦联合举办“悦同心 悦同行”——艾梦·忆思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与碧隆内衣同心同行,抢鲜一睹新品风采!

会议主持王飞以幽默热烈的开场带动家人氛围

吉林省碧隆内衣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饶先生

会议揭幕,碧隆内衣主人翁付饶先生对到场列席嘉宾致上热烈欢迎。对于碧隆内衣而言,感恩是不变的主题!一路同心,感恩同行,碧隆内衣的今天,离不开在座终端商的信任;也离不开厂商的理解与支持。付总表达了碧隆团队真挚的感谢!

广东翔麒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资林先

艾梦·忆思品牌少帅——广东翔麒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资林先生上台致辞,诚信立本、宽阔胸怀、卓越眼光是碧隆内衣扎根进步的根基;内衣行业,终端商选对上家代理很重要,代理商选对潜力内衣品牌同样重要。艾梦·忆思品牌成立至今,与碧隆内衣多年结伴拓展市场,深知无后顾之忧,终端商、代理商、品牌商才能一同走更稳、更远的道路!

新品走秀

艾梦·忆思品牌坚持自主创新升级,融合前沿新兴面料,推出适合多种胸型的升级美型杯型,丰富产品线,为前线终端解除产品后顾之忧!

——2017春夏新品

升级抢鲜一览

现场回款幸运转盘

艾梦忆思销售PK颁奖

2016年下半年过半,艾梦·忆思2016秋冬系列新品陆续上架……(金九银十,爆品热销中!)

期待2017春夏新品?小艾与你静待新衣!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内衣的个性风采:内衣演变中的自我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