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小女孩怎么装扮好看 女童淑女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微微转凉,秋天也即将登门造访,作为一名称职的妈妈,当然要优先考虑孩子的秋装添置啦!毕竟如果经由自己之手养成一个小公主,对妈妈来说,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呢!那么小女孩秋天怎么穿才讨人喜欢呢?年轻妈妈们快来学习一下吧!

圆领长袖T搭配百褶半身裙,再来一件粉嫩嫩的小外套,正如衣服上的树木印花一样,穿出属于这个年纪的生机与活力。心灵手巧的妈妈们都喜欢给孩子编发,这套穿搭再加一个萌萌哒的双马尾,萌出一脸血!

印花裙的风靡不是没有缘由的,绽放了一整个夏季的印花裙在秋天仍然有它展示的机会。一件甜美清新的印花裙,再来一件白色的针织小外套,甜美的不像话,一静一动皆让人有种想捧在手心的冲动。天生丽质固然重要,穿衣的力量也不可小视哦,宝妈们要记得衣品都要靠从小培养的呢!

图片来源:樱桃巧克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