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时尚 |你负责演绎与众不同的美,做创意的事就交给我们!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2 11:29来源于:我乐意
分享:

想要从外在开始变得与众不同,小编觉得第一要素是你需要拥有时尚的服饰,并配合着充满经验的穿搭技巧,才能尽情地展现出迷人的时尚气势。而时尚个性的服装对许多青年男女而言,都是能够帮助你省去穿搭烦恼的单品,实用性非常高。

夏天,对年轻人来说最适合穿的就是这些时尚个性的创意T恤了!原创潮牌“我乐意”便善于利用T桖的创意让青年男女去表达自已的个性、穿出自已的时尚!

原创潮牌【我乐意】传递着青年人的时尚、个性、热情的生活方式。穿过它的人都明白,上身后轻柔的触感及版型是收割人心的要素之一,采用高档莫代尔材质让穿上它的自动与其他品牌划清了区别。
你负责演绎与众不同的美,做创意的事就交给我们!

创意品牌“我乐意”社会影响及历史事件:2015年-2016年,创意品牌【我乐意】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方网站《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中国门户网站《搜狐网》,服装业界权威媒体《中国品牌服装网》、《中国服装网》、《华衣网》,社会媒体《江西法制网》等官方机构及社会权威媒体多次给予了重点关注和报道;2015年12月20日,创意品牌【我乐意】荣获中国品牌服装网2015年度“品服渠道王”称号。

我乐意 )
关健词:创意服装
下一篇:防皱衬衫 每天只花1分钟优雅出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